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Green!Eyes (Yuchain) / 心電樂 女巫店 6月 13日


6月 13日 (週六), 21:30 – 23:00

Yuchain –
Green!Eyes將在六月底展開新唱片的巡迴演出。在樂團巡迴開始前趁著這個機會我在女巫店準備了一場暖身的個人演出,除了用簡單的吉他與鋼琴演奏 Green!Eyes 的曲目之外,也會有 Moonteg 的歌曲和一些自選的翻唱曲。 - Yuchain/ vocalist of Green!Eyes/Moonteg.
演出:主唱+吉他+電鋼琴
心電樂–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在開玩笑,但是以前下大雨的時候,我們家門口會淹水,附近的魚塭的魚會跑出來,然後我會跟我小妹坐在我們家門口釣魚,還會自己坐小船去幫我爸買煙,所以每次下雨的時候我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在門口釣魚跟開著自己的船去買煙了。心電樂六月份唯一的一場演出,一起來聽故事吧。
演出:主唱+電吉他/貝斯/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