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斑比與龍

三個月前,我與台灣唯一的變色龍音樂車

進行了為期一個月的全台灣巡迴表演

到了很多部落,看了很多平常看不到的感動

然後不知不覺過了三個月,昨天接到任務

我將與可愛的龍,一起參加夢想嘉年華

但是我已經兩個月沒看到龍車了,所以我趁今天中午沒下雨的時候

去到現場,看一下龍車的狀況.

結果還蠻慘的,因為汐止一直下雨,讓整台車的回收樂器都壞的差不多了

下面有圖文解說:



發白的水桶跟死亡的水桶



已經跟自然界融為一體的鐵桶...



確定遭受雷擊,無法發出聲音的木琴



年過半百的水管跟油桶



唯一看起來狀況最好的竟然是瓦斯桶



生鏽到很有韻味的鋼圈,我決定不上漆,成熟的鋼圈最美!



整體圖...有歲月的痕跡.


從明天開始,我將回到車上與這台車進行溝通

希望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