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新歌的春天吶喊



新歌已經錄好8首了,接下來還會陸續上傳其他的歌

請常來關心心電樂的網站.

另外一件事是,我報名了今年的春天吶喊

假如妳喜歡心電樂的音樂,請幫我投一下票吧,萬分感謝.

投票網址在這:http://www.springscream.com/applicants.php

聽完歌也投了票的朋友,2月24號有空可以來地下社會看表演.

我會在每首歌的最後,留個角落給妳.


=================================================

新歌的歌詞如下:


開滿黑色的花 (full of black flower)


燈光霓虹的派對

今晚換到誰?

熟悉陌生的臉孔

高潮後的愉悅

虛華幻覺充斥周圍

何謂錯與對?

貪婪又變態的慾望

將良知都毀滅

當這社會汙穢的根,已經深扎你靈魂

心臟不安地跳動,像中了毒般的脆弱 x 2

重複*


沉溺 (indulging)


沉溺在緊擁的溫暖,牽住我的手

帶我走

沉溺在僅有的溫暖,牽著我的手

帶走我


不要帶著悲傷入睡 (don't take sad)


妳哭了,在我的夢裡

美麗的妝,被眼淚洗去,彷彿世界末日就要來臨

於是我驚醒,在凌晨兩點十分

想要撥通電話對妳說,在妳耳邊輕聲的說

喔~情深的說

不要帶著悲傷入睡,在今晚

不要帶著悲傷入睡,在今晚

不要帶著悲傷入睡,在今晚

不要帶著悲傷入睡,喔~親愛的.


憎恨之眼 (Eye hate)


刀子劃過我的喉嚨

這個世界我不配在擁有

他們割下你的耳朵

操控你聲音的自由

試著大聲呼喊,換來是言語的黑洞

憎恨蒙蔽妳的眼睛

從身體吐出巨大的醜陋

Everyone is screaming

They want to stay away from me

No matter how I say that no matter how you say

This is a fault


Hey!Adam!


We make a lot of dreams

We try to search something

But hope going disappears

At the lost gradual death

Now we need to say goodbye

I will remember what we make

This moment I don't cry

I will remember what we make


還是妳 (still you)


是否能回到那一天?剛認識的畫面?

是否能回到那一瞬間?親吻著妳的臉?

想著那一切,像團柔軟的羽毛包覆我

就讓我能在哭泣後入睡.

還是妳,留在原地

沒有你的出口在哪裡? 我想逃離

還是妳,留在原地

沒有妳的世界在哪裡? 我想逃離,我想逃離.

想著那一切,像團柔軟的羽毛包覆我

就讓我能在哭泣後入睡.

還是妳,留在原地

沒有你的出口在哪裡? 我想逃離

還是妳,留在原地

沒有妳的世界在哪裡? 我想逃離,我想逃離.

是否能回到那一天?剛認識的畫面?

是否能回到那一瞬間?親吻著妳的臉?


新機器 (New machine)


日復一日的機械行為,作嘔?

喝下那燃燒胃的酒 , 死掉

人生要追求的目標,毫無價值

還有機會嗎?

誰能確定? 誰?

新結構社會,夢想置於灰牆裡

捉住最後的呼吸,終將昏迷不醒

昏迷不醒.


純潔的心 (pure heart)


曾幾何時

他人撫摸妳的憂傷

淚眼汪汪的殘犬

期待有著漂亮的碗盆

抬起頭,渴望新的,美好的,回到妳身邊

抬起頭,渴望新的,美好的,回到妳身邊


有時候,太愛一個人了

或許是因為寂寞

明知道的,不再愛我,還是一昧地承諾

時光流轉流轉,用盡生命去等待

歲月消逝消逝,終究還是不存在


以上八首.

沒有留言: